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类学生招生发布会

来源:宿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4-3-28 15:07:39

3月23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办学招生考试信息发布会。从今年起,该院将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中航苹果智慧教育学院联合培养航空服务、社会化媒体运营、手机游戏软件开发等高端技能型人才。

该院依托现有的“旅游英语、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四个专业,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和中航苹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培养“航空服务、社会化媒体运营以及艺术设计、手机游戏软件开发”等高端技能型人才,合作专业均已纳入今年的自主招生中。

据了解,该院此次校企合作采取学院名师和企业共同培养的零对接模式。推行“工学交替、模块教学、仿真实训、教学做一体化”等多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生学习期满后,除获得由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外,还可获得“苹果系统工程师”、“苹果设计工程师”、“民航类岗位资格证”等各类证书,学生入学时即签订《培养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安排到相应岗位就业。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招航空服务类学生

其中,“航空服务”专业方向招收的学生,前两年在该院上学,第三年转入北京进行考证学习,毕业后获得该院专科文凭及民航类上岗资格证书的培养方式。毕业生由合作单位安排在民航系统内就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IOS开发)、动漫设计与制作(UI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社会化媒体运营)三个专业。采取第一年学习专业课、基础课;第二年及第三年上学期主攻专业核心课、实训技能课及考证培训课程。第三年下半学期由合作单位安排实习或安置就业,或到北京苹果培训基地参加苹果高级工程师培训后安置就业。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后获得该院专科文凭及苹果系统工程师或苹果设计工程师相关证书。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招航空服务类学生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